新浪体育 英超

暗度陈仓!阿森纳将签姆巴佩搭档 也是个大妖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枪手绯闻新援勒马尔集锦

据足球网站Goal消息,阿森纳即将签下摩纳哥新星托马斯-勒马尔。这位21岁的小将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为摩纳哥打进14球并有11次助攻,发挥堪称惊艳。

温格近日被拍到与主席加齐迪斯一同出现在法国尼斯,这两位枪手掌门人这个夏天在法甲球员身上已经花费了巨量的时间,先是火遍欧洲的妖星姆巴佩,后是进球效率高而稳定的拉卡泽特。前者决定在自己的假期结束后决定自己的去向,后者的交易看起来则会是又一出扑朔迷离的悬疑大戏。

如今教授又将目光转移到了摩纳哥的另一位妖人勒马尔身上。而且这笔交易看起来已经十分接近达成。

对阿森纳信息十分灵通的Pablo爆料,阿森纳接近签下勒马尔,勒马尔在热刺和阿森纳之间选择了阿森纳。按照Pablo的说法,球员个人的加盟意愿很强烈,但是俱乐部层面的进展还没有完成。

如果加盟阿森纳,勒马尔将和张伯伦、伊沃比争夺一个边路位置上的主力名额,他也会是枪手本个夏窗继免费签下科拉希纳茨后的第二笔引援。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