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惊人反转!阿森纳心仪锋霸要黄了?主席改口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求购拉卡泽特已经不是一天两天,而从最近大媒体的报道来看,这宗转会本应已经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但是事实上却迟迟没能更近一步。

此前,对于拉卡泽特的交易,里昂高层已经亮起绿灯。里昂主席奥拉斯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在签下后备人选后我们就会让他走。他表明了想要离队,只要价格合适随时可以放人。”

这番言论也被认为是里昂传话给枪手希望阿森纳方面提高报价,而根据《伦敦旗帜晚报》报道,枪手已经匹配了里昂方面对拉卡泽特的标价,主力前锋吉鲁也有可能被加入到了交易之中。

而就在最近几天,本已经同意拉卡泽特今夏转会离队的主席奥拉斯突然又发表了完全不同的言论,在接受法国Canal+采访时,奥拉斯说道:“我不认为拉卡泽特今夏会离队。至于吉鲁,我没什么可说的,我们十分感兴趣。事情并没有取得什么进展。”

随着奥拉斯态度的突然转变,这部转会大戏也越来越扑朔迷离,最终这笔交易究竟会如何收尾,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