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真当他是亨利接班人!对姆巴佩家人软磨硬泡

新浪体育

关注

姆巴佩,如今已经成为了世界足坛最令人关注的一个名字,当然,也是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最为关注的一个名字。

对于姆巴佩,教授拿出了堪称绝无仅有的决心以及耐心,先是史无前例的给出了8700万英镑的转会费报价,而后又是多次亲身前往法国商谈转会,可谓是煞费苦心。

为了引进姆巴佩,教授甚至主动亲近姆巴佩的家人,以获取姆巴佩的好感和他家人的支持。

BBC电视台的编辑马克-阿什顿(Marc Ashdown)近日就在推特上发文称:“有一些俱乐部告诉我温格现在成天陪着姆巴佩的家人,自从亨利之后,没见他对谁这么上心过。”

随后,知名的英超博主阿德里安-克拉克(Adrian Clarke)也发推证实了这一说法:“温格真是什么招数都用上了——只要是允许的。他正在使劲和姆巴佩的家人搞好关系,希望能够把这桩交易促成。”

可见教授为了引进姆巴佩,真的是使劲了浑身解数。事实上,在去年,教授就发现了姆巴佩身上蕴藏的巨大潜能,彼时教授就希望说服姆巴佩加盟阿森纳。据报道,那个时候教授就曾亲自上门去到姆巴佩家中邀请他转会枪手。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