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如果真的砸锅卖铁买来6500万神锋......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追求拉卡泽特的交易已经有向肥皂剧的方向发展的趋势,此前已经有消息称枪手报价超过6000万欧元求购拉卡泽特,另一方面里昂主席奥拉斯对于这一交易前后两次态度完全翻转的表态更是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而很多的球迷,则已经开始预测拉卡泽特加盟后的表现了。近日,在Instagram上一个名为BRfootball的足球账号就发布了一条有趣的视频,用FM预测拉卡泽特加盟后阿森纳队的变化

首先,枪迷们最关注的的一场比赛可能就是与同城死敌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北伦敦德比了,视频中就预测,拉卡泽特会在北伦敦德比中用精彩的发挥证明自己的价值。

其次,视频中还预测拉卡泽特会在与利物浦队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利物浦队17年来首次在联赛中实现了对枪手的双杀,并且在赛季结束后,红军也力压枪手挺进欧冠正赛。

然后,视频还预测,拉卡泽特会在35场英超比赛中打进26粒进球,并一跃成为英超排名前三的前锋。

但即使如此,该视频也不认为拉卡泽特会受到队内顶薪的待遇,他的周薪在队中只能排名第4,位列桑切斯,厄齐尔还有沃尔科特之后。

最后,在赛季末,拉卡泽特究竟能带领球队取得怎样的成绩呢?视频中给出的答案是:第四。

这则视频多少有些娱乐成分夹杂其中,拉卡泽特究竟会不会来到英超,他来着之后又会带领球队取得怎样的成绩,这一切在他的转会交易尘埃落定之前我们都无法给出定论,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出色的进球能力和稳定的效率,一定会给自己的球队争冠过程中以巨大的帮助。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