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落魄太子伤的重 这复出得到什么时候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中场球员威尔希尔将不会随队参加在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季前赛。

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本赛季被球队租借至伯恩茅斯队效力,在英超第33轮伯恩茅斯0-4败于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威尔希尔因伤被替换下场。赛后经过X光扫面检查显示,威尔希尔的左腿腓骨出现骨裂情况,小威胁也就此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赛季征程,提前报销。

而就目前的伤势来看,威尔希尔在下个月球队前往热身赛旅途时依然无法痊愈。未来几天,威尔希尔就将再进行一次伤情检查,届时球队也将知道他究竟何时才能恢复训练。

如果一切均按计划进行,威尔希尔应该会在阿森纳的季前赛结束返回伦敦后开始随队训练。

随着上个赛季租借离队,威尔希尔在酋长球场的未来仍然很不明朗。另外,这位兵工厂太子爷与阿森纳的合同仅剩一年,他与球队也还未能达成续约协议。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