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AC米兰挖阿森纳队长!中国老板PK曼城中超豪抢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资本收购AC米兰之后,这家意甲豪门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频频,今夏截至目前已经买下多位强援。现如今,AC米兰又盯上了一位实力球员——阿森纳队长科斯切尔尼。

《镜报》透露,AC米兰准备在今夏求购阿森纳队长科斯切尔尼,目前他和阿森纳的合同还剩3个赛季。不过本月初,科斯切尔尼的一番话,却让他的未来陷入疑问。科斯切尔尼当时说道:“我与阿森纳还有合同,去年11月我和俱乐部的合同延长到了2020年。我一直有说,我其实是一名马赛球迷,从我年轻时就是的。像马赛这样的俱乐部联系你,这肯定是一件好事。我会答应吗?我不知道。”

因为这番话,再加上阿森纳阵中很少有非卖品,这让很多俱乐部开始打起科斯切尔尼的主意。《镜报》表示,曼城,甚至中超俱乐部,也有意得到这名法国中卫。因此AC米兰想要得到科斯切尔尼,他们将会面临不小的竞争。但在中国资本注入后,米兰至少在财力上不会吃亏。

从上个赛季开始,科斯切尔尼担任阿森纳队长一职。过去几个赛季,科斯切尔尼是阿森纳的主力中卫,他也是阿森纳阵中,少有的表现稳健且实力得到一致认可的几位球员之一。也因此,米兰有意得到这名31岁中卫。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