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误人子弟?智利主帅劝桑切斯留队:阿森纳已顶尖

新浪体育

关注

联合会杯如火如荼,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决赛葡萄牙对阵智利的比赛将在喀山开战,C罗领衔的球队将与桑切斯的战队进行正面的交锋,不过对于志在夺冠的智利队来说,核心大将桑切斯目前被转会问题所困扰,着实不利于他的发挥。

或许是为了给赛前浓重的紧张气氛降降温,又或者说为了让弟子爱将暂时摆脱转会跳槽的烦心事儿,智利队主帅皮济特意谈到了他和阿森纳的问题:“我想他现在的士气非常的高涨,正在为球队贡献出最佳的状态。”

谈到转会问题时,皮济表示:“每个伟大的球员都希望能够效力全世界最强的俱乐部,但是他现在已经待在其中一支顶级的豪门了,并不需要再另谋高就。当然了,每一家豪门俱乐部都希望能够拥有像桑切斯这样的球员,他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大战在即,作为主教练的皮济想给手底下的核心球员降降温,暂时摆脱转会的困扰,那自然是可以理解的,不过硬是把毫无冠军雄心的阿森纳说成顶尖豪门,并且建议弟子留下,未免有些“误人子弟”之嫌。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