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厄齐尔:中国球迷非常疯狂 他们都爱皇马和阿森纳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阿森纳将会进行中国行,中国枪迷将能近距离目睹心爱球队的风采。在中国行之前,厄齐尔憧憬了这次行程。

2011年,厄齐尔随皇马来过中国,当时中国球迷的疯狂让厄齐尔很惊讶。厄齐尔表示:“那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但我没精力关注太多事情,因为你知道,在季前赛时,我总得好好训练或者踢比赛。不过我依然记得,中国球迷很棒,很亲切,很热情,也很疯狂。”

“中国球迷太狂热了,我知道他们都支持皇马和阿森纳,所以我真的很高兴在今夏能再次来中国。因为我知道,当我们到达那里时,球迷会非常狂热的。对我来说,这也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因为亚洲有很多球迷。我知道我在中国也有很多粉丝,所以我真的感激。”

“这次中国行,将有利于我和我的粉丝进行更好的接触,他们有机会得到签名或者合影,也许,他们也能直接来伦敦看我们。”7月22日,阿森纳将和切尔西在鸟巢进行一场热身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