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新阵曝光:双王配新刀 今夏仅买两大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度过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阿森纳在今夏磨拳霍霍,准备卷土重来。但是枪手能否真按照传闻那样,在今夏豪砸购入强援,这还是未知数。日前,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预测了阿森纳新赛季阵容,他们认为枪手依然将是“争冠局外人”。

天空体育首先预测了阿森纳新赛季战术,他们认为温格将会坚持使用3-4-2-1阵型,上个赛季末段,温格20年来首次使用3后卫阵型。结果战绩非常好,过去10场比赛里,阿森纳靠这套阵型赢了9场,并且力克英超冠军切尔西赢得了足总杯冠军。因此下赛季,阿森纳势必还会坚持这套新战术。

首发阵容方面,切赫依然坐镇门前。3人防线则由霍尔丁、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组成。4人中场方面,贝莱林、拉姆塞、扎卡、科拉希纳茨依次排开,锋线则由厄齐尔、桑切斯加拉卡泽特组成。

天空体育预测的这套阿森纳新赛季首发里,仅仅只有两名新援——科拉希纳茨和拉卡泽特。其中前者是阿森纳免费签下,后者阿森纳目前正在求购。按照英媒的说法,阿森纳和里昂已经开启了拉卡泽特的转会谈判,枪手有望花费4900万英镑,签下这位法甲悍锋。

在天空体育看来,阿森纳今夏买的人里,也就科拉希纳茨和拉卡泽特能够跻身球队主力阵容。而传闻中的姆巴佩,阿森纳似乎并无法顺利买到。而天空体育也得出结论称,阿森纳今夏的夺冠赔率只有1赔11,依然是争冠的“局外人”。阿森纳和众强相比,还是处于劣势。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