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为何死咬这个人不放?1神数据能说明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和里昂前锋拉卡泽特之间的转会新闻累积也有了几十上百条了,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阿森纳仍然执着于拉卡泽特?或许天空体育的这些数据可以给我们一些启示。

2016年,拉卡泽特打入了28粒法甲进球,是1991年的帕潘之后在单个自然年内进球最多的法国前锋。

上个赛季他打入了28粒联赛进球,比吉鲁、沃尔科特、维尔贝克和佩雷斯加起来还要多。这其中,拉卡泽特的28粒进球中,只有2粒来自禁区外,而且有10粒是点球。

这个赛季,拉卡泽特有着五大联赛最高的机会转化率(38.9%),遥遥领先第二名莱比锡维尔纳的(34.4%),以及第三名33.9%的法尔考。

在2010年的U19欧青赛中,拉卡泽特的头球绝杀帮助法国2-1击败了西班牙,那时科奎林还和他是队友。

       自从2012/13赛季以来,只有9名前锋五大联赛的进球比拉卡泽特多,他们分别是C罗、梅西、苏亚雷斯、伊布、卡瓦尼、阿圭罗、伊瓜因、奥巴梅扬和莱万多夫斯基。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