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阿森纳4000万挖曼联妖王 温格担忧穆帅拒放人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今夏一直在积极的追求姆巴佩,不过面对皇马等竞争对手,阿森纳想要胜出,可能性微乎及微。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如果温格求购姆巴佩失败,他将把曼联悍将马夏尔作为备胎。

《邮报》称,温格为收购马夏尔准备了4000万镑的预算。在穆里尼奥麾下,马夏尔被认为失去了支持,他不再是球队雷打不动的主力。上个赛季,他在联赛里仅仅获得了一半场次的首发机会。阿森纳认为,这些因素让马夏尔的转会成为了可能。

不过《邮报》也指出,阿森纳主帅温格担忧穆里尼奥会因为两人之间的敌意而反对这笔交易。因此,阿森纳希望交易谈判能够在双方的管理层之间进行,希望说服曼联的高层放人,毕竟拒绝一个对替补球员的巨额报价,在财政上讲并不明智。

曼联目前还在追求着国米的边锋佩里西奇和皇马前锋莫拉塔,如果交易达成,马夏尔下赛季的出场机会可能就更有限了。这一切都让阿森纳看到了挖角的希望。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