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挖悍锋迎利好 主席表态给够钱我就放人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收购拉卡泽特的的交易近来被炒得火热,几乎所有的英国媒体都报道了温格希望今夏引进拉卡泽特的消息。拉卡泽特的母队里昂对于这笔交易也并不排斥。里昂主席奥拉斯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就明确表态,只要阿森纳给上价,交易就能完成。

奥拉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无意很快放弃拉卡泽特,因为马竞还想再1月1日引进他。现在我会听拉卡泽特本人怎么说。此前法国和英格兰的友谊赛上,我看到了温格。当时我和我的顾问霍利尔在一起。我知道温格告诉霍利尔,阿森纳对拉卡泽特有兴趣,但是现在说交易会发生还太早了。”

“我们谈论的价格是5000万欧-6000万欧(约4400万镑-5600万镑),这是阿森纳需要准备为拉卡泽特支付的价格,我认为这已经是底线了。每个人都知道马竞的报价是5300万欧+1200欧的浮动条款,总计就是6500万欧了。”

“但坦白讲,现在我还没有思考阿森纳的事情,我认为因为之前马竞的求购失败,所以拉卡泽特可能会留下。”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