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指出录像裁判规则有Bug 如果真这样怎么办?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夏的联合会杯采用了录像回放技术,温格对此表示欢迎,但他也表达了对这项技术操作中的担忧。

“问题是,我们要走得多远?”温格说道:“比如,一位球员在禁区内被犯规,他们本应获得点球,但是对手在这个回合中夺回了球权,推进到了他们的半场并且进了球。我们该取消这个进球并且作出点球的判罚吗?

“这会变成一个非常有争议的判罚,因为裁判需要保证比赛的流畅性,不能随便吹停比赛。在那种情况下,如果他将进球吹掉,并且给了另一方点球,这将严重破坏比赛,但他又只能等到比赛停下之后再介入。我们需要好好考虑如何应对这样的情况。”

“在目前阶段,我支持使用录像回放技术来判定越位进球的情况,我们应当让事情简单化。我们应当允许边裁更加宽松地对待越位的判定,如果他们知道一粒进球是否有效可以在事后利用录像回放技术进行判断,他们在执法时就会更加宽松,这有利于进攻方。”

“对于点球的判罚,我对于录像回放技术能否有助并不完全确定。因为有时候,你把录像回看10遍、20遍也可能无法判断这种情况是否应该判罚点球。”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