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200万小妖如何爆发成中坚大闸?阿森纳红星揭秘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这个不尽如人意的赛季中,以200万英镑身价加盟兵工厂的霍尔丁,是阿森纳今年为数不多的闪光点,他也向年轻球员们分享了自己成长中的一些经验与建议。

霍尔丁表示:“对待训练的态度、投入程度和求胜欲,这几点将影响你在青年队中成长的速度。

“我曾和工作人员聊过这个问题。他们告诉我,如果一名球员能力不错,但身体却不够强壮,他们会让这名球员继续留在队中。青年队最重要的工作任务之一就是发现并留住球员们身上的闪光点。”

“当一名球员正式从青年队中毕业,迈向成年队阶段后,他将承受到与之前完全不同的压力。这段适应期对很多人来说是非常困难的。”

“我在博尔顿曾经历了差不多一年的困难时光。我当时所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在球场上发挥出我自己的全力,而正是这一点让我敲开了阿森纳的大门。在足球的道路上向前一步往往很不容易,但你必须在心理和身体上随时都做好准备。”

“你需要去享受足球,而不是天天去担心你做得不够好被开除出队该怎么办。拿出你的所有能力,去渴望和享受足球吧。”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