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你会否加盟拜仁?桑切斯笑答:NO!比达尔劝诱

新浪体育

关注

联合会杯如火如荼,作为明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预演,各个参赛队都不想放弃这一次难得的练兵和考察新人的机会,而对于代表南美洲出赛的智利而言,这一次两大天王巨星比达尔和桑切斯再次联手合作。

毫无疑问的是,比达尔和桑切斯是智利国家队的两大台柱子,两人私交亦是不错。如今,阿森纳大腿桑切斯深陷转会漩涡,他因为续约周薪的问题至今仍与阿森纳高层僵持不下,这让包括拜仁和曼城在内的多家豪门都打起了挖角的念头。

如今追逐桑切斯最迫切的无疑就是安切洛蒂领军的拜仁,安帅甚至派出了桑切斯的好友比达尔充当说客。“让我们来看看桑切斯能否加盟吧,现在还说不好。”比达尔在面对记者的追问时,如此说道。

“我对他实在太了解了,他是那种无与伦比的球员,哪个球队只要有他,那实力就会大不一样。当然了,我们拜仁已经拥有众多当世顶级的球员了,我们已经是全世界最强的俱乐部。”

而对于桑切斯本人来说,对于自己是否加盟拜仁的话题仍然不置可否。同样在被问及是否会加盟拜仁的话题时,桑切斯回答了一个“No”。而对于这个否定的回答,德国《体育图片报》和《太阳报》一致的解读为“拒绝回答这个问题”,而不是“拒绝加盟拜仁”。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