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大闸神助攻:桑切斯完全可以立足拜仁

新浪体育

关注

此前,阿森纳为了留住球队核心桑切斯,已经为他提供了一份破纪录的3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但是追求桑切斯已久的拜仁慕尼黑准备提供一份更高的报价来得到智利大腿。

桑切斯目前正随智利国家队参加在俄罗斯举办的联合会杯的比赛,智利队与德国队也刚刚在今晨的小组赛上展开对决,两队最终战成1-1平,比赛中桑切斯为智利队首开纪录,并以38粒进球加冕国家队射手王。

随德国队参加联合会杯比赛,同时也是桑切斯的俱乐部队友穆斯塔菲,在赛前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希望桑切斯留队的愿望。

“当然我希望他能留在阿森纳。球队失去他将会非常遗憾,”穆斯塔芬说道,“当然,以他的实力可以为任何球队效力,即使是拜仁。”

谈到桑切斯的实力,穆斯塔菲说道:“桑切斯是一名令人期待的球员,对我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很少有球员会像他一样对比赛如此饥渴,他机敏而且灵活,虽然他身体十分强壮,但他同样可以带球完成过人,他是一名全能的球员。”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