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亨利:阿森纳自己没法争冠 就别怪双王要离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森纳本赛季战绩糟糕,最终无缘英超前四,痛失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球队战绩不佳的同时,队内球星也是人心思动,头牌桑切斯便不时和其他球队传出绯闻。看到枪手这种境况,前阿森纳巨星亨利进行了评论,他表示阿森纳自己不行,也不能怪球员人心思动。

现如今,桑切斯和拜仁等豪门,传出了绯闻,枪迷都担心桑切斯、厄齐尔等球星今夏出走。亨利对此进行了评论,他表示:“我当然希望桑切斯能够留在阿森纳,但是他想要参加欧冠,他想要去一家能够真正竞争冠军的俱乐部。这是近几年阿森纳所无法做到的,我说的是争夺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足总杯冠军他可是已经拿过了,自然会有更高追求。”

在亨利看来,有实力的球星,都想去一家能够争夺联赛冠军和欧冠的俱乐部,而目前阿森纳显然还不具备这样的实力。也因此,桑切斯等球星才有了离队的心思。

就在近期,桑切斯和厄齐尔都曾公开表示,不急着续约(合同到明夏到期)。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这两位球星,都有意在今夏离开阿森纳。现如今阿森纳失去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这让他们在和桑切斯、厄齐尔谈续约时,将面临更大的困难。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