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皮雷:希望温格和阿森纳续约 他知道该花钱买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森纳本赛季无缘联赛前四,温格创造了枪手生涯的最差战绩。很多球迷都在呼吁温格下课,认为只有教授离开,才能让球队重新开始。不过对此,阿森纳名宿皮雷则力挺温格留任。

皮雷说:“我希望温格续约,他是属于阿森纳的。我知道现在有很多的阿森纳球迷和我想的不一样,我也理解他们,因为你总是想要赢得英超的冠军。但是有时你能做到,有时则做不到,因为切尔西的表现比你更好。”

“如果续约,温格也知道他需要作出改变,花更多的钱打造球队。他也知道这个过程不会容易。很多其他的教练也在批评温格,但是相信我,温格是个内心强大的人, 他才不会在乎别人的批评。他爱足球,爱阿森纳,爱球员,爱整个球队。”

而被问到,如果周六的足总杯输掉,温格是否会考虑退休时,皮雷说:“退休?不,不,不可能。他知道这个赛季很艰难,但足总杯是赛季最后的机会。切尔西的确更热门,但是你知道的,足球吗,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