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和桑切斯讨价还价:你少拿3万行不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周末,阿森纳就将在足总杯中对战切尔西了。这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可能会对桑切斯的留队意愿产生很大的影响。枪手今夏最迫切的任务的就是留下这位大腿,如今看来形势并不乐观。

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阿森纳已经给桑切斯提供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据悉这份新合同中,枪手愿意给桑切斯提供27万镑的周薪,虽说已经不低了,但是距离桑切斯的要价30万镑,还是有点差距,不过双方的差距已经非常小了。进一步的谈判会在足总杯决赛后继续进行。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续约不成功的话,那么今夏开始,桑切斯就要进入合同年了。如果他铁心离队,阿森纳甚至可能卖不上合适的价钱,这显然不是球队想要看到的。因此,枪手高层一直在努力说服桑切斯留队。

但想要让桑切斯留队又谈何容易,待遇上,阿森纳不愿意满足桑切斯的要价。成绩上,又无法满足桑切斯想要冠军的雄心。下赛季,阿森纳连欧冠都没得踢了,这样的表现的确难以让桑切斯满意。

各路媒体都在称,拜仁对桑切斯非常有兴趣。如果桑切斯拒绝与阿森纳续约的话,拜仁将是得到他的最大热门,除了拜仁外,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也是桑切斯的潜在下家。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