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弗格森是英超最伟大的教练 我这点赶不上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最近,温格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很多人认为他是时候放权,让阿森纳迎来改朝换代了,而退休的爵爷则在采访中表达了对教授的支持,以及对他执教阿森纳这么多年成绩的尊敬,而温格也和他惺惺相惜,在对足总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弗格森的敬意。

在天空体育的专访中,弗格森表示:“没有证据表现解雇主教练能带来成功。但是,通过我、克劳夫和温格的例子,你可以发现长期执教,是可以给一家俱乐部所带来成功的。看到温格背负的压力,我只是想知道,阿森纳是否清楚温格究竟完成了怎样的成就?”

弗格森:温格凭啥被喷成这样?知不知道他有多伟大

温格则回应了弗格森对他的支持:“感谢,他知道这份工作的难处,他或许是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我们曾经做过对手,但那已经是过去时了,我对他十分尊重,我相信这也是他尊重我的成绩的原因。”

记者问温格,是否能够像弗格森那样,在一家俱乐部执教26年,温格表示:“不,我不觉得我能够在这方面赶上他。但他确实做的十分出色,整整26年,这实在是超乎寻常,你看看现在的英超吧,平均的一个教练的执教寿命是18个月。所以我们能执教这么久真是不容易。”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