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终于挖来了拜仁的人?看到她球迷都乐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这两天,国际足坛最牵动人心的转会,无疑是桑切斯和拜仁之间的种种传闻了,据传拜仁已经一掷千金,为他开出了5800万欧元的价码,而阿森纳也不计血本,发誓要用最高薪留下桑切斯,而就在这个全线火拼的当儿,一个堪称是“小插曲”的官宣,给紧张的气氛中带来了一丝调剂。

阿森纳的官方推特故布疑阵的转发了一条视频,配文:“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欢迎来到阿森纳,_____”球迷纷纷点进查看细节,发现这个新援,是原来效力于拜仁女足的薇薇安妮-米德玛。这位荷兰国脚,在效力拜仁的三个赛季中,合计出场60次,打入33球,两度捧起德甲女足冠军,包括一个不败的赛季,然后她选择转投了阿森纳女足。

这条“官宣”让不少推特下面的枪迷大呼上当,有人说:“我还以为是科拉希纳茨呢”“是不是罗伊斯?”“本泽马你怎么变样了?”“这尼玛是谁啊?”当然,也有比较理性的枪迷表示,薇薇安妮-米德玛不仅球技了得,还生得一副好皮囊,十分的靓丽可人,转而赞美和祝福这位还不到21岁的巾帼英雄,能够在阿森纳创造自己的未来。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