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太惨!前阿森纳饼干人要被裁了 2年踢了6场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说起“玻璃人”,曾经效力于阿森纳的迪亚比可能是最有发言权的了。自从加盟枪手之后三个月,被丹-史密斯飞铲导致迪亚比脚踝骨裂后,伤病就成为了他的代言人,而在远离了英超之后,他也没有获得想要的健康,而是继续在病榻上艰难度日。

在来到马赛之后,伤病仍然纠缠着迪亚比,通过刻苦的训练希望恢复体能之后,一次脚踝手术彻底摧毁了迪亚比的回归希望,《队报》透露,他虽然在三月份恢复了训练,但是似乎已经为时已晚。

迪亚比和马赛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到期,而马赛并没有表现出续约的意向。实际上, 虽然迪亚比出场寥寥,但马赛也并不会因此损失什么,因为他们早有准备——他们和迪亚比签订的合同中,薪水是和出场次数挂钩的。

在2015年加盟马赛之后,迪亚比在两个赛季里,一共就给马赛踢了六场球——上个赛季四场、这个赛季两场,其他时间,二爷的职业生涯都在病榻上度过。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