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拜仁给桑切斯开5800万+1300万年薪!经纪人飞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来自智利媒体《信使报》的消息,拜仁引进桑切斯的交易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拜仁已经给出了明确的价格,此外桑切斯的经纪人费尔南多-费利切维奇也已经飞抵巴伐利亚州,和拜仁展开谈判。

《信使报》称,拜仁慕尼黑愿意开出6500万美元(约合5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1450万美元(约合1300万欧元)的年薪,等同于22万英镑的周薪,来吸引桑切斯加盟。

目前桑切斯在阿森纳的周薪仅有13万英镑,22万英镑的周薪意味着70%幅度的加薪,不仅如此,因为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只有1年就要到期,5800万欧元这个价位也算相当具有诚意了。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本赛季,仅仅考虑英超,桑切斯就在阿森纳打入了24球+10次助攻,是不折不扣的球队头号球星,天空体育也把他评选为全英超战斗力最高的单个球员,5800万卖掉自己的头号球星,是否又显得便宜了一点呢?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