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巨星经纪人现身德国 拜仁开5千万枪手卖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智利媒体报道,阿森纳球星桑切斯的经纪人已经飞抵德国慕尼黑,和拜仁开始了初步接触。

《El Mercurio》披露了这一消息,经纪人费尔南多-费里塞维奇已经身在德国,代表桑切斯和拜仁高层开始了谈判。据悉,对于合同还剩一年的桑切斯,拜仁希望出价5000万英镑收购,另外愿意给智利人一份1100万英镑年薪的合同。

阿森纳方面还在试图挽留桑切斯,但缺席欧冠对于枪手来说是最不利的因素,28岁的桑切斯希望有冠军可以争夺,拜仁、曼城等潜在买家,似乎比枪手都更具夺取联赛奖杯的可能。

《太阳报》称,如果无法留人,阿森纳的首选是把桑切斯卖到海外,而不是英超的对手(如曼城),虽然桑切斯对曼城很感兴趣,但拜仁的邀请也是他无法忽视的,于是便有了经纪人前往德国听取报价的情节。

目前桑切斯正跟随阿森纳备战足总杯决赛,他忙里偷闲,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有趣的照片,内容是化妆成一位老者的自己,看起来,这似乎是他之前参加的一个商业拍摄活动,在旁白中,桑切斯自称“电影明星”。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