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弗格森:温格凭啥被喷成这样?知不知道他有多伟大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阿森纳近20个赛季首度无缘前四,最后的“老牌旗帜”温格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天空体育也应时的对弗格森进行专访,并且问这位历史上最为成功的英超教练,是否时代已经改变,一名主教练长期执掌一家俱乐部的时代已经过去。

弗格森是这样回答的:“我希望不要这样,因为我相信这样的稳定性,比如温格给阿森纳所带来的,布莱恩-克劳夫给诺丁汉森林所带来的,以及我在曼联的时期所留下的。”

“没有证据表现解雇主教练就能带来成功。但是,通过我、克劳夫和温格的例子,你可以发现长期执教,是可以给一家俱乐部所带来成功的。”

“此刻而言,当然,温格背负的压力和所处的环境都是十分荒唐的,我只是想知道,阿森纳是否清楚温格究竟完成了怎样的成就。”

“他身上最让人感到奇妙的一点就是:温格已经经历了几个月的批评以及诅咒,但他从未屈服过。他已经看穿了一切,他展现出了自己的决心和固执。我觉得,当你们看到温格的决志,你不得不承认他强大的抗压能力。”

“耍耍嘴皮子说炒掉温格这样的话很容易,但你又能得到谁呢?你能得到一位怎样的教练,可以让俱乐部在过去的20年时间内都保持在同样的水平线呢?”

“我真的为温格感到难过,因为我觉得他展现出了非常卓越的品格,他一手掌握着这如同一团乱麻的情况。我不觉得有谁能像他做的那么好。”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