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谈判680万签20球杀手 又是温格买人风格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和比利时KAS Eupen队开启了转会谈判,希望签下该队的19岁新秀攻击手亨利-昂耶库鲁。

《天空体育》称,有多家欧洲俱乐部对昂耶库鲁很感兴趣,这位19岁的尼日利亚新秀本赛季为球队打进了20球,被视为冉冉升起的新星。此前,英超的埃弗顿、南安普敦和西布罗姆维奇都对他很感兴趣,如今阿森纳也加入了争夺战。

昂耶库鲁之前已经拒绝了来自比利时联赛豪强布鲁日和安德莱赫特的邀请,他不想再留在比利时踢球,而希望登上更大的舞台。据披露,他的合同中有680万英镑的最低离队金额条款。

昂耶库鲁是一名边锋,因此他接近每2场1球的进球率相当抢眼,今年4月份,埃弗顿曾派遣球探去考察他的表现,但现在看来,阿森纳成为了得到尼日利亚人的最大热门,这也符合温格过往挖掘潜力新星的风格。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