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辛酸!阿森纳流干最后一滴血 死的憋屈啊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迎战战埃弗顿的争四关键战进入到了第88分钟,此时距离枪手的上一粒进球已经过去了60分钟有余,其间不但枪手久攻不下,太妃糖还利用一记点球扳回一城,枪手众将显得有些急躁。

就在此时,枪手前场创造杀机,伊沃比禁区前沿得球,过掉防守球员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埃弗顿门将罗布勒斯迅速出击化解了伊沃比的单刀推射,不过并没有得到皮球,留给了伊沃比争球的机会,但错失进球的伊沃比却直接泄了气,没有去抢球,取而代之的是双手抱头,仰天长叹。而伊沃比身后的枪手球员也像丢了魂似的:拉姆塞在远端无奈的举起双手,厄齐尔弯腰扶住膝盖,似乎已经身心俱疲,而维尔贝克则是黯然地转身离去,只留下一个落寞的背影。

这时的枪手,杀得浑身是血,但摆在他们面前的现实却是利物浦已经在主场3球领先,无缘欧冠,已成定局。阿森纳球员的斗志,在这最后的希望化为泡影后,彻底垮掉了。某种意义上讲,这时的比赛已经失去了胜利的意义。深处绝境,众将失意,球迷寒心!

枪手从赛季中段开始,状态不断下滑,从球员到教练都承受了来自球迷和媒体的巨大压力,批评成为了外界谈论阿森纳的主旋律,到赛季后期枪手各条战线频频受挫,联赛中更是一度遭遇连败,批评渐渐演变为了羞辱。质疑,讽刺,压的温格和弟子们喘不过气来。终于,在本场比赛后,几乎整个赛季的失意化作了一个个落寞的背影,一场胜利,就这样成为了失败的注脚。

       但正所谓不破不立,失去欧冠资格的枪手如今也有机会冷静下来正视自身的问题,放下包袱重新上路,稳扎稳打,重拾信心,才是可取之道。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