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就会争四?有人不干了:倒温者滚!

新浪体育

关注

枪手赢下了英超收官战,却无缘前四,丢失了欧冠资格。“温格下课”和“留下温格”的呼声此起彼伏,挺温派和倒温派针锋相对,互不相让。涂鸦爱好者们也不甘寂寞,在北伦敦的布朗斯伍德路的墙壁上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

赛前,布朗斯伍德路的墙壁上便出现了这样一幅涂鸦:涂鸦上一侧是三个运动员在领奖台上领奖,灵感来源于著名的1968年奥运会上两位黑人运动员在领奖台上高举手臂呼吁黑人权益的画面。而画面的另一侧,则是温格手提钱箱,高举手臂的画面,神态颇为滑稽。涂鸦上还有着“第四名没有奖牌”的标语,似是讽刺温格的球队只热衷于对前四名的争夺。

而另一面墙壁上的涂鸦则相对简单粗暴了许多,支持温格的球迷在白色的墙壁上用红色油漆写下了“恨温格的人滚出我们的俱乐部”的字样,直指倒温派,力挺教授。

挺温派和倒温派的对抗近几年来从未停止过,外界对于温格过往赢得的荣誉和近年来战绩不佳的实情的议论也从未停歇,但教授未来到底是留在枪手还是就此离开,还得等到足总杯决赛结束之后才能揭晓答案。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