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讽刺!枪迷致敬温格成补刀 教授这番话意味深长

新浪体育

关注

黑色的横幅挂在酋长球场的看台上,温格的头像醒目可见,横幅中的教授侧目凝视,仿佛读览着自己治下的枪手曾经无限的荣光,感谢的标语展示着枪迷对这位兵工厂教父的尊敬。

但在今天,同样在横幅中清晰可见的“20”字样则格外刺眼,在本轮比赛过后,同样取得胜利的利物浦力压枪手夺得联赛第四名,阿森纳则遭遇了20年来首度无缘欧冠资格的窘境,教授一项为人称道的记录也在今天作古。连年无缘联赛冠军,让温格在最近几年中背负了不小的压力,本赛季处于合同年的教授更是被各种媒体舆论搅得不得安宁。处于风口浪尖之上的教授,在执教20年来首度无缘欧冠资格后,势必又将成为球迷和媒体议论的焦点。

据《标准伦敦晚报》记者James Olley报道,温格并没有参与赛后全体球员的绕场致敬,而这,是11年来的第一次。是否是因为面对这样的局面,教授也觉得有些尴尬呢?温格在赛后采访中给出了答案:“球员们已经被打扰得够多的了。我希望他们在绕场致敬时能够安静地享受他们应得的荣誉,因此我站在一边,以示尊重。”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