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扔奖牌温格也曾扔过 气急后扔进垃圾桶

新浪体育

关注

据阿森纳昔日队长托尼-亚当斯披露,枪手主帅温格在2001年时曾把足总杯的奖牌扔进垃圾桶。

说到扔奖牌,球迷们一定会想起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时的举动,连续第二年夺取英超冠军后(05-06赛季),穆帅摘下脖子上的金牌,扔给了看台上的蓝军球迷。

不过温格这次扔奖牌,却是因为输球,他拿到的只是一枚银牌。亚当斯在自己的最新自传中透露,2001年足总杯决赛,阿森纳眼看有望夺冠,但欧文在最后阶段的梅开二度让他们痛失冠军,赛后,温格气恼的把银牌扔了。

“输掉这场在卡迪夫的决赛后,阿瑟内(温格)把他的银牌扔在了更衣室的垃圾桶里,他其实是有脾气的,这场失利深深的打击了他,通常情况下,作为一个聪明人,他一般会走出更衣室去发泄,但这次是气恼极了。”

“我输球后也爱发脾气,但当时已经冷静多了,于是我从垃圾桶里捡起奖牌,把它塞回到阿瑟内的手中。同时我对所有人说:‘听着,让我们记住这种感觉,明年杀回来,把它赢回来!’”

有亚当斯这样的铁血队长鼓劲,阿森纳果然卷土重来,2002年他们在决赛中2比0击败切尔西,夺取了足总杯冠军(2003年则蝉联冠军)。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