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热刺球迷集体挽留温格:求求你留在阿森纳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早先进行的本轮英超比赛中,曼彻斯特双雄纷纷战平对手,这对于积分榜暂列第六的阿森纳来说无疑是追上争四队伍的大好良机。带着对争四重获曙光的美好憧憬,温格带领着队伍踏入了白鹿巷,然而事与愿违,热刺在下半场短短146秒之隔的2粒进球向世人宣告:“北伦敦我老大!”,阿森纳只能无奈吞下了近5轮客场联赛中输至4场的苦果。在联赛冲刺的非常时期,北伦敦德比的失利,再次让温格教授下赛季的去留问题扑朔迷离起来。

本赛季以来,随着欧冠16强赛两回合大比分惨败给拜仁慕尼黑以及联赛强强对抗屡屡失利,加之多年的英超无冠,在阿森纳执教二十余载的温格遭遇到了执教枪手生涯以来最困难的时期,部分球迷终于对教授失去信心。2017年开始,几乎每场阿森纳的比赛都能看到球迷打出“Wenger out(温格滚蛋)”的标语,更有极端球迷还曾计划组织一场千人抗议温格的活动。

围绕着温格下赛季去留的问题,猛然间竟然成为了时下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借着这个“热点”,温格教授的留任争议还被曼彻斯特当地将要举办的一个音乐节拿来做起了宣传广告:就在本周中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临近开赛前,伊蒂哈德球场上空竟然出现了挽留温格的飞机横幅。

在连续4场各项赛事获得连胜后,本以为在重重压力下的温格顺利解决了更衣室问题,球队“大腿”桑切斯再次开足马力正欲带领球队对联赛前四发起最后冲刺时,作客白鹿巷的完败却让枪手连续22年联赛排名高于同城死敌的记录作古。热刺取得主场13连胜的同时,也将与阿森纳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17分,这样的结果对枪迷来说正可谓:“是可忍,孰不可忍!”

足球世界总是一方难过,一方欢喜。就在主队热刺当家球星哈利凯恩在白鹿巷最后一场北伦敦德比中命中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0时,场边球迷激动的打出了:“温格请继续留下”的讽刺标语。

今年的英超联赛争四之途空前激烈,就在曼市双雄被对手逼平,放慢前进步伐时,少赛两场,只落后第四曼城6分的阿森纳仿佛又看到了保住年年前四的希望。然而机会对温格来说真是:“近了就是远了,远了又是近了”,难怪争四路上其他队伍的球迷要集体挽留温格:“求求你留在阿森纳吧。”

(paulbes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