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曝阿森纳废太子愿来中超 今夏要和温格摊牌

新浪体育

关注

由于在阿森纳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威尔希尔本赛季被租借至伯恩茅斯踢球。赛季至今,他已经代表伯恩茅斯出战了27场联赛,表现可圈可点。

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威尔希尔如今仍然希望能够回到阿森纳踢球,如果温格拒绝的话,那么他可能会考虑去中超踢球。

《太阳报》称,尽管在伯恩茅斯踢得不错,但是威尔希尔并不想长期留在这里。他想回到阿森纳,不过枪手也无法给他长期留队的保证。据悉,威尔希尔已经准备今夏和阿森纳主帅温格进行一次谈判,他希望了解自己在阿森纳是否还有未来。

不过威尔希尔的前景恐怕不被看好,阿森纳今夏准备砸重金引援,威尔希尔的很难得到位置和出场时间的保证。如今有很多英超球队都在关注着威尔希尔。《太阳报》称威尔希尔也会考虑来自中国的报价。如果今夏和温格的谈判不顺利,威尔希尔对前往中超踢球持开放态度。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