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飚了!握拳仰天咆哮 老绅士被逼成这样|GIF

新浪体育

关注

风雨飘摇!自从在欧冠中不敌拜仁以来,阿森纳可谓是受尽了批评。自从在欧冠中遭到了德甲班霸的无情蹂躏之后,阿森纳就再也没有过一天安宁日子,而在这其中,最受非议的就是温格了,这位年近七旬的儒雅老帅,难得的流露出了激情的一面。

在阿森纳2-1战胜曼城的完场哨声吹响之后,以儒雅著称的温格,罕见的双手握拳,仰天大声的咆哮起来,宣泄积蓄多日的心中的愤恨和不满。

倒温浪潮如山呼海啸般袭来,Wenger Out已经成为了一场全世界共同参与的文化盛宴。而温格每时每刻都在被这个问题所困扰,此前《太阳报》统计,他已经有14次被记者问到底会不会离开阿森纳,而他每次都不予置评,已经年近七旬的教授,就这样在各种羞辱中撑到了现在。

不过,在小小的发泄过后,温格立刻恢复了儒雅的风范,转身和瓜迪奥拉握手致意,随后把爱徒厄齐尔揽入怀中,确实,虽然这是一场提振人心的胜利,但离拿下足总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