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革命!抛弃阿森纳21年战术 学切尔西新战法

新浪体育

关注

温格续约似乎已无悬念,但教授也明白,他已经耗光了枪迷的耐心,若再不能提高阿森纳战力,那么他恐将会被更多的枪迷反对。在这种退无可退的绝境下,温格决定主动求变,这一次教授打算革新他的战法。

在过去21年的阿森纳执教生涯里,温格一直坚持4后卫战术,但是在上场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阿森纳却破天荒的改变了,温格让枪手踢3-4-3战术。最终,阿森纳2-1战胜对手。虽然这个比分平淡无奇,但温格的革新却就此拉开了大幕。《每日邮报》透露,温格正在考虑今后一直主打3-4-3战术。

本赛季,孔蒂为切尔西量身打造的3-4-3战术,在英超中大获成功,蓝军凭借这套体系,一路领跑,如今已经非常接近联赛夺冠。受此影响,温格也考虑让阿森纳踢3-4-3战术。《每日邮报》透露,其实温格早在2012年时,就曾试验过3-4-3战术,但他拒绝让球队采用这种跨越式的战术。现如今看到切尔西取得成功后,温格才考虑让阿森纳以后也改踢3-4-3战术。

《每日邮报》报道称,温格为了让阿森纳下赛季能有一套战力出色的3-4-3阵型,他今夏将会按照这套战术的要求,去为阿森纳买入合适的球员。届时,后卫线将是温格重点打造的地方。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已经成为阿森纳的转会目标,温格希望用他来支撑球队的三后卫体系。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