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重击!阿森纳太子再遭骨折重伤 比迪亚比还惨

新浪体育

关注

说起威尔谢尔,总能调动起阿森纳球迷的万千思绪。这位英格兰的中场曾经被寄予了无限期望,但又因为场外的风波和无限的伤病,让人们的期许一再一再落空。本赛季,人们本来以为是威尔谢尔的职业生涯转折点,但,目测,又要让球迷失望了……

在被租借到伯恩茅斯之后,威尔谢尔打出了上佳的表现,本赛季已经有了26次出场,樱桃主帅艾迪-豪曾经多次声明希望能够把小威胁永久留在迪恩考特球场,而温格也有意把他露在阿森纳,和他续约。

谁知在本轮英超伯恩茅斯0-4不敌热刺的比赛中,威尔谢尔再次遭遇了伤病的侵袭,最新的扫描结果显示,威尔谢尔是左腿小腿骨折,复出遥遥无期。

此前,一份天空体育出示的英超伤病报告曾经披露,在从2011/12赛季以来的伤病天数排行榜中,威尔谢尔以884天登顶,其次是858天的迪亚比,探花则是埃弗顿的吉布森,如今威尔希尔再次遭遇此噩耗,恐怕在英超伤病排行榜上的头把交椅位置,是没有人撼动的了的了。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