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温格成阿森纳最后的招牌?大闸:温格留任才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无论你是否支持温格留任,有一件事情是你必须承认的,那就是,温格如果下课,阿森纳必然在短期内要面临一段混乱乃至黑暗的重建期。目前来看,阿森纳就面临这个问题,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心仪的左后卫科拉希纳茨就要求得到温格留任的许诺。

23岁的沙尔克04左后卫科拉希纳茨的合同在今夏就会到期,他已经确定不会续约,准备以自由身另投他队,而他也是阿森纳左后卫位置的首选,而此前波黑媒体和德国天空体育也确认他会加盟阿森纳,枪手已经给他准备好了一份四年新约。

不过,科拉希纳茨父亲的暧昧表态让这桩表态转会转向悬而未决。《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他本人也倾向于加盟阿森纳,但是加盟的前提条件是温格确定会留在阿森纳。而《每日邮报》进一步称,阿森纳已经向科拉希纳茨许诺,温格会留任。

除了科拉希纳茨的签约以外,目前阿森纳还面临许多球员的续约问题,包括厄齐尔、桑切斯、威尔希尔、张伯伦等等,据《每日邮报》称,温格续约与否都将成为他们是否续约的重要考虑因素。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