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狠招!若无缘英超前四 所有球员全都降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赛季,英超争四非常惨烈,目前热刺、利物浦、阿森纳、曼联、曼城等五队,将不得不为3个前四位置展开殊死搏斗。对于争四狂魔阿森纳来说,他们如今对于争四也不敢大意。甚至对于阿森纳球员来说,他们得为争四拼命了,因为他们一旦失去欧冠资格,那他们将会面临重大损失。

《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若最终无缘前四,失去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那球员们将会错失高达数百万英镑的奖金。球员奖金受到影响之外,还有不少阿森纳球员的薪水也会被迫下降。也就是说,一旦阿森纳无缘参加欧冠,那么阿森纳球员都将面临不小的经济损失。

目前,阿森纳积50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5名。利物浦多赛两场排在第4名,热刺和曼城则都积56分,排在利物浦身前,比阿森纳多赛一场。很显然,英超的前四争夺战,非常的惨烈。若阿森纳继续持续近期的低迷状态,那么阿森纳连续20年杀入前四的纪录,很可能会在本赛季告破。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