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变天!双倍薪水留不住厄齐尔 双王全逃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冠2-10耻辱出局后,阿森纳上下笼罩在阴云之中。现如今枪手正面临两大危机,第一是温格的去留问题,第二则是厄齐尔和桑切斯的续约问题。根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今夏真有可能同时失去双王。

此前,英国媒体普遍确认,桑切斯已经对阿森纳彻底失望,将在今夏离开阿森纳。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高层迫切希望球队另一位王牌厄齐尔能同意留队。根据《镜报》报道,阿森纳为厄齐尔开出了一份周薪高达28万英镑的续约合同。要知道,厄齐尔现在在阿森纳的周薪,才是14万英镑,枪手直接开出双倍薪水,彻底打破球队工资帽,这足以证明他们的诚意。

面对这样一份高薪合同,厄齐尔却并未点头。《镜报》透露,厄齐尔并未在这份合同上签字,他认为自己去别的球队,也能赚到这么多薪水,甚至更多。目前,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但在合同年即将到来之际,厄齐尔却并不急着同阿森纳续约,这也让阿森纳高层非常焦虑。

桑切斯要走,厄齐尔也有可能要走,这意味着阿森纳今夏极有可能迎来巨变。一旦双王都离开了阿森纳,那么枪手过去几年搭建起来的体系,又得推倒重建。不仅如此,温格也在评估自己的未来,若他也离开阿森纳,那么枪手无疑将会在今夏改朝换代。不管怎样,阿森纳已经走到了命运的十字路口,改变,几乎是必然的选择。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