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阿森纳更衣室失控!球员不满温格 争相逃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跪着死”从欧冠中出局后,阿森纳的危机正式拉开大幕。如今,不仅仅是阿森纳球迷将矛头指向了温格,就连阿森纳球员也是如此。根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更衣室现如今大有失控的架势。

《太阳报》透露,阿森纳球员现如今对温格很不满,一些关键球员都在抱怨温格的战术、管理方法和训练方案。已经有球员心灰意冷,打算逃离阿森纳。球队招牌球星桑切斯便是如此,他准备在今夏离开阿森纳。此外,张伯伦是最新一名,准备跟随桑切斯步伐,逃离阿森纳的球员。

在阿森纳2-10遭拜仁淘汰后,张伯伦一脸绝望。不仅如此,首回合比赛中,张伯伦在阿森纳落后时孤军在前场玩命拼抢,结果他一回头发现队友们都在散步,这让张伯伦暴怒直跺脚。这样一支阿森纳,显然让张伯伦有了绝望的情绪。他和枪手的合同只剩下不到18个月时间,可他却不打算续约,并准备在今夏离开。

目前,温格的帅位正风雨飘渺,球迷的反对、球员的抱怨,都让这位法国老帅筋疲力尽。《太阳报》透露,温格在看到球迷反对他的声音后,也对自己在阿森纳的未来摇摆不定。更加让温格失望的是,他有可能也失去球员们的支持。现如今,温格最迫切的任务,是得先稳定住阿森纳的更衣室。

对于温格是否留任,一位接近温格的人士透露:“现在是50%比50%吧,我不认为温格希望阿森纳在欧冠中遭遇惨败。阿森纳可是他的俱乐部,他想让一切回到正确的轨道。但是,现在没有人知道温格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阿森纳。”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不过直到现在,温格也没有和阿森纳续约的迹象。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