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曼市双雄都比去年强 德比不是冠军争夺战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对阵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穆帅谈到了本场比赛自己的计划,以及他对于曼市德比的一些看法。

比赛计划

“足球是不可预知的,你可以去尝试,作为一名主教练,我只能够给出一个部署,设定一个大的方向。但到了场上不是所有事情都在你的计划之内的,所以我不会冒着风险来表明我们比赛的具体计划。”

关于德比

“对我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在于我们的对手是全英格兰最好的球队之一,同时也是联赛积分榜前两名的直接对话,这是一场关键战役。曼联的实力比去年要强,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我认为曼城同样也是如此。”

高度优势

“我认为如果孔帕尼对上马塔的话,那高空球处理起来当然很容易了。”

冠军争夺战?

“不,我认为我们能够争夺冠军,但我也觉得其他球队有这个能力。”

曼市恐袭事件后的首次德比

“足球能给人带来很多美好的事情,俱乐部也愿意为了这座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是毫无疑问的。这场比赛很关键,我希望一切都好,让球迷们感受到一场精彩的比赛。德比战有其独特的魅力,同一座城市,不同的颜色,即便是同一个屋檐下的家人,也可能是两支球队不同的支持者。”

三分最重要

“我不需要去了解德比对于人们的特殊意义,对于我们而言三分是最重要的。但对于在这里成长的人来说,感受德比战的魅力,通过这样一场特别的比赛也是不错的。”

(来源: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