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4千万签蓝军兽腰达协议 本周将体检官宣

新浪体育

关注

来自英国《卫报》的消息,曼联和切尔西就马蒂奇的转会达成了一致,塞尔维亚后腰将以4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红魔,他将在新东家获得15.5万英镑的周薪。本周,马蒂奇就会接受曼联方面安排的体检,转会也可能在本周获得官方宣布。

上个赛季各项赛事,马蒂奇代表切尔西出战了40次,依然是球队的主要成员,也是蓝军夺得英超冠军的功臣。但是切尔西即将签下法国国脚巴卡约科,这让马蒂奇在球队的处境不理想,他需要和坎特、法布雷加斯、巴卡约科竞争主力。最终,蓝军决定送走马蒂奇,而曼联就是他的下家。

《卫报》称,切尔西和曼联就马蒂奇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而塞尔维亚人也接受了曼联开出的个人合同,马蒂奇的转会费是4000万英镑,来到老特拉福德后,他的周薪会有15.5万英镑。28岁的马蒂奇正处于当打之年,他的防守覆盖面积大,助攻和远射能力也不俗,《卫报》的说法是,穆里尼奥希望这名昔日爱将可以接班英格兰中场卡里克,后者在今年7月份就将36岁。

曼联将很有可能在本周宣布马蒂奇加盟的消息,变数是,穆帅的父亲去世,他需要在葡萄牙料理丧事,因此,这笔交易的官宣时间也可能推迟。不过英国《卫报》透露,马蒂奇会跟随曼联参加季前赛,7月9日,塞尔维亚人将跟随球队前往美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