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户外

泰尼卡“战神”首发会圆满成功,三夫五棵松旗舰店正式开始发售!

体育综合

关注

 11月9日,泰尼卡战神在三夫五棵松旗舰店举行了首发会,户外媒体、店铺及爱好者参加了首发。泰尼卡战神在五棵松店正式开始发售。

11月9日,泰尼卡战神在三夫五棵松旗舰店举行了首发会,户外媒体、店铺及爱好者参加了首发。

TECNICA泰尼卡战神是一双可以私人专属定制的户外鞋,它将滑雪鞋的C.A.S。私人订制技术,经过潜心研发应用在其户外鞋产品上,它的神奇之处在于,顾客可在泰尼卡零售店铺使用机器测量脚型,根据双脚数据来定制专属鞋垫和鞋楦,并以此打造私人专属“战神”鞋款。整个过程只需20分钟。

此次发布会是泰尼卡战神首次登陆中国,之后战神在三夫五棵松旗舰店正式开始发售!

现场签到

简单介绍战神产品之后,泰尼卡通过现场操作定制过程,解答了大家关于“私人订制”技术的疑惑。

定制过程中大家提出了各种问题,泰尼卡工作人员也给出了回答。

孙总表示,定制完成的鞋真的贴合,足弓部位感觉被鞋垫托起,这是穿的第一双如此贴合双脚的户外登山鞋。确实感觉不一样。

接下来,由泰尼卡鲍总抽出一名幸运观众,获得一双战神。一位户外店工作的女士获得了幸运大奖。

观看完定制技术介绍,现场观众对战神充满了期待,4位观众现场购买了产品,并在店铺享受了私人专属定制服务。

即日起,您可以到三夫户外五棵松旗舰店购买泰尼卡战神产品和定制私人专属户外鞋。

地址:北京市 海淀区复兴路69号院华熙LIVE广场东LG017(地铁一号线五棵松站B口)

感  谢

摄影师

雒猛(北风江寒)公众号:beifjh

男款:黑-橙色

女款:爆竹红

鞋面:1.8mm的NUBUK皮革和弹力面料衬里,GORE-TEX扩展舒适鞋面

中底:自适应系统,2层EVA+, 1层ESS

鞋底:C.A.S定制设计,Trekking

外底:Vibram,FORGE Megagrip鞋底设计

重量:520GR(UK5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