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浪体育电商直播首秀欢乐多 刘语熙“暴击”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淘宝Top级主播烈儿宝贝和著名体育主持人刘语熙在新浪体育淘宝直播间来了一场精彩的“线上摆摊”。在这场新浪体育电商直播首秀中,昔日的“乌贼刘”重出江湖,在直播过程中穿上了皇家马德里的队服,引起热议。

电商直播,我们不是前浪,但在今天却掀起了一波新浪潮。两大女神以“运动女性最魅力”为主题的直播,开启了新浪体育探索体育行业电商直播的新商业模式。在新浪体育引领下,烈儿宝贝和刘语熙将10余款极高性价比的商品呈现于大家面前。

刘语熙刚刚现身不久,直播间便有人喊出了“乌贼刘”的名号。烈儿宝贝也应景的拿出来阿森纳、皇家马德里的队服,刘语熙顺口便伤害了“枪迷”一把,阿森纳、千年老四。不过真正被“乌贼刘”暴击的却是皇马,多年不穿球衣做节目的刘语熙,在直播间选择穿上了皇马的白色队服,而烈儿宝贝则穿上了阿森纳队服,这一“历史时刻”也被截屏存证。

刘语熙说道:“如果皇马这个赛季打不好(我)该怎么办啊,身边好多朋友都是皇马球迷。”新浪体育的网友回应:“皇马完蛋了,你赶紧脱了行吗?”有趣的是昨天巴萨主场2-2战平马竞后,使得皇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巴萨一分暂居榜首。“乌贼刘”直播过程中这么一穿,让皇马新闻微博账号也有点慌,“有话好好说,别穿球衣啊。”

另外直播过程中,刘语熙还与大家分享了一些穿搭小技巧,两大女神刘语熙和烈儿宝贝还在直播间大玩模特街拍、瑜伽拉伸、你唱我猜和跳舞毯尬舞。由于此次新浪直播“物美价廉”,很多商品都是秒没。有网友就感叹:大家手速太快了。

在直播前两人就曾探讨各自职业生涯中嘴瓢的经历,结果在直播后半段,烈儿宝贝一开心就不慎出现了口误,将刘语熙叫成了“雨绮”,好在刘语熙直播经验丰富,很巧妙的化解了这次尴尬。之后烈儿宝贝又在介绍衣服时将穿衣显瘦说成了穿衣显胖,让大家听到后忍俊不禁。

此外刘语熙还在直播中预测了当下最红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结果,她看好宁静、白冰、蓝盈莹和沈梦辰出道成团,她还调侃自己预测综艺还是很有信心的,最终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体育的电商直播首秀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落幕了,就像刘语熙在直播中立的“下半年体脂率要降到18%”flag一样,在度过了略显不一样的2020上半年后,下半年让我们运动起来,健康起来。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