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媒:东京奥运会定于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开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日媒TBS电视台报道,东京奥运会定于明年7月23日开幕。

TBS在报道中说,在对相关人员的采访中了解到,因新型冠状病毒影响而延期的东京奥运会,东京奥组委决定于明年7月23日开幕。据相关人士称,近几届奥运会皆定于周五举行,因此于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开幕。

另外,大赛组委会和东京小池知事、桥本大臣正在与IOC主席巴赫进行电话会谈,计划于30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

目前,包括共同社在内的多家日本媒体和电视台皆报道了东京奥运会与2021年7月23日开幕的消息。日本媒体还确认了东京2020年奥运会组委会和残奥会组委会、东京都、日本政府和国际奥委会四方达成协议,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同意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分别于明年7月23日、明年8月24日开始。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