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运动员吐槽参加东奥不安全 IOC回应:暂无最佳办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将于7月24日举办的东京奥运会目前面临考验。

IOC之前表示对于东京奥运会他们无需做出重大的决定,他们将和日本方一起致力于东京奥运会的正常举行。

希腊撑杆跳名将、2016里约奥运冠军斯黛芬妮迪认为IOC是“拿我们生命冒险”,英国七项全能名将、2019多哈世锦赛冠军约翰森-汤普森则表示最近这段时间要想训练是“不可能的”。

对此,国际奥委会做出回应,他们表示还没有理想的解决办法。“这是一个例外的情况,需要例外的解决办法。IOC目前正致力于找到对运动员影响最小的解决办法,同时也要保护竞赛的公平性和运动员的健康。”国际奥委会说道。

“目前这种情况没有理想的解决办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要寄望于运动员自身的责任和团结。”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