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体育总局:各协会要上报近期比赛安排 等正式通知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23日,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暂停举办2020年中国长白山冰雪汽车拉力赛的通知》,据悉其是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国家体育总局正要求各协会上报近期即将进行的各项赛事举办计划,是否全部暂停或取消,仍有待正式通知。

由于为了保障国家队备战以及尽可能减少一周双赛的情况,今年中超联赛开赛时间较往年有所提前。根据赛程草案,今年中超将在2月22日就拉开大幕。不过,由于目前全国遭受疫情袭击,中超能否顺利开赛还是未知数。

目前,各方都在猜测中超和国内其他足球赛事是否会推迟,但体育总局只是要求各个协会上报最近几个月要进行的比赛,并没有正式通知所有赛事暂停,但各协会和比赛都有相关预案。

即将开始的女足奥运会预选赛已经确定由武汉改至南京江宁举行。除此之外,2020年中国足坛第一项赛事中国超级杯也将在2月5日在苏州进行,从目前来看,超级杯最有可能会被推迟,至于中超中甲以及其他比赛还要进一步等待通知。(北京青年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