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地利赛赵子豪4-0雨果 国乒提前包揽男单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7日晚间,在樊振东险胜德国老将波尔之后,国乒直拍选手赵子豪登场迎战巴西名将雨果。

首局比赛,两人还处于试探阶段,前三板的争夺中失误较多。随着比分交替上升来到9平,雨果反手反拉直线得分以10:9拿到局点,但因随后的回摆下网比分来到10平,关键分上雨果侧身抢冲失误,随后正手推长出界,赵子豪以12:10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赵子豪在前三板上一直压制着雨果,但雨果在相持中也瞄准赵子豪的正手位空档反拉得分,在6平之后,赵子豪利用雨果的失误以10:8拿到局点,并以11:8拿下此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雨果难以找到抢先上手进攻的机会,前三板被赵子豪牢牢控制,虽然中远台相持试图与赵子豪周旋,但雨果还是以8:11输掉此局。

第四局,赵子豪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正手侧身犀利进攻,以10:4拿到赛点,随着雨果正手强冲下网,赵子豪以11:4,大比分4:0拿下比赛,会师樊振东,国乒提前包揽奥地利公开赛男单冠军。(乒乓杂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