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驻华特使丘伟基慰问在华训练的牙买加运动员教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牙买加五十七周年独立日到来之际,牙买加驻华特使丘伟基专程飞赴云南运动员训练基地,亲切看望并慰问在此坚持训练的牙买加运动员、教练员。

丘特使向在场的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发表热情讲话,高度肯定牙运动员们不怕吃苦的拼搏精神,更希望他们的中国之行获益匪浅,将来可以为国家与人民赢得更多的荣誉。

今年又恰逢中国建国70周年,丘特使向运动员、教练员们介绍了牙中两国建交49年来的友好发展历程,体育项目的学习与交流,更加深了牙中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左一原牙买加驻南非大使Ambassador Norma Taylor Roberts 与牙中教练员合影)

在此次云南训练基地看望走访期间,丘特使对坚持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多次提到,“大使馆就是你们在中国的家”,并强调大使馆将全力提供运动员、教练员各项保障和支持。

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感谢丘特使的关心和鼓励,感谢驻华使馆给予他们的关怀及各方面的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