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让体育运动青春化、时尚化,久悦体育正在做什么

新浪体育

关注

顺义后沙峪,一座斑驳锈迹的旧厂房,摇身变为一处潮流运动空间,经历了怎样的蜕变过程?

将形形色色的运动项目和最新鲜生活方式连接在一起,借助与不同业态的关系重塑,体育与城市之间可以迸发出怎样的时尚新体验?

这是新锐体育综合体品牌“久悦体育”将要讲述的故事:让久悦体育成为城市时尚运动生活风向标。

“快乐”是最酷最潮的运动理念

强身健体、国家荣誉、民族凝聚力、勇敢顽强的性格、迎接挑战的意志……但如果对着现在的90后,00后谈起这些以往的体育文化,他们可能会双手胸前打“X”表示拒绝,因为,这样太不“酷”了。

年轻人更在意运动是否能给自己带来精神的释放解压感,心情的愉悦舒畅感——这也是“久悦体育”品牌名称的由来。

一个具有活力的品牌,找到核心价值观是立足之本。久悦体育的立足点则是基于“快乐”。

当运动带来身体的动力与活力,当运动让你体会到对健康的掌控感,当运动让你体会到与对手竞争的刺激,当运动为你拓展了更大视野,当运动让你体会到自我突破的满足感,几乎所有人都会发自内心感受到愉悦。这种“快乐”是体育同时满足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的体现。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自己的精神生活买单,久悦体育要在这些层面给予消费者更好的答案。拥抱年轻群体的变化和需求,以能引起年轻人共鸣的话语体系和表达方式去进行沟通。

同时久悦体育也特别强调,“年轻”的定义并不局限于年龄限制,所有以追逐潮流、创造潮流为使命的人,不管什么岁数,都是久悦所认为的“青春派”。

品牌更需要新潮的外衣

二十年前,苹果电脑以流畅的系统,精致的外观和纯粹的颜色政府了消费者,乔布斯开启了电子产品的美学启蒙,多年后,“重新定义手机”的iPhone更掀起了一股年轻人的“拜物风潮”。

2018年,“中国李宁”“悟道系列”成为风靡年轻群体的爆款,李宁品牌从一个“运动品牌”一跃成为“潮牌”,也完成了向“互联网+运动生活体验”解提供商转变。

两个案例只为说明:潮流不断在变化,而品牌也需要也要跟随年轻人在改变。

而作为线下体育场馆运营的久悦体育,其运营理念之一就是倡导时尚潮流的城市审美,结合具备人文艺术感的空间理念,在保持生机与活力的同时,打造能够同时引导潮流风向与时尚品味的城市体育空间,让每一个久悦体育都成为人们趋之若鹜的城市地标。

一片活力的橙色外立面,处处夺人眼球的墙面涂鸦,让人跃跃欲试的3D彩绘,晚上,知名灯光师设计的灯光景观让人目眩神迷,如果不知情,可能你会以为自己来到了国外的街头艺术街区——年轻人扎堆且时髦前卫的地方。而这就是久悦体育顺义后沙峪场馆,一个用心打造的与新一代年轻人对话的窗口。

同时,久悦体育与国内知名企业共同开发了一套体育场馆智慧控制系统,用户将享受到更舒适更科学的运动体验。在久悦体育规划的AI应用场景中:AI服务器通过生物识别系统、通过智能终端等数据,自动对接健身、康复、保健、娱乐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运动智能体验。

而这一切,都是在原来一个废弃的旧厂房基础上改造的,旧日沧桑已经被一股新鲜活力的气息所代替。久悦体育表示,新时代的体育综合体既要以新视觉形象呼应年轻人在审美、时尚层面发生的改变,但同时也要考虑生态和谐、产业提升方面的需求,在城市空间可持续发展受限的今天,久悦体育聚焦城市更新,通过设计创新对存量空间进行改造,让体育变成城市景观,让运动成为一座城市的快乐能量,最终,志在为城市运动人群创造一个属于他们的新新运动新世界。

运动国际范,代言活力与年轻

不拘一格,勇于尝试,这是年轻人的一个重要标签,他们的运动消费会更倾向于追求个性化和自我彰显。“想尝试更新鲜的,想尝试更与众不同的,想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就算是运动也一样。”

在年轻新世代的消费话语权下,消费升级由此崛起,许多原本小众高端运动消费门槛变得越来越低,例如极具观赏性、竞技性和挑战性的击剑运动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受众的追捧。

久悦将现有的运动资源整合拓宽,涉足与年轻文化与体育运动相关的各个领域,积极引进击剑、冰球、室内滑雪、功夫搏击、瑜伽、青少年运动培训等多个项目,给予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

久悦体育创立初始,“让体育打开你的国际范”就是其slogan之一,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出类拔萃的运动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到与国际同步的品质运动,久悦体育一直以“严选”标准来选择入驻运动项目与品牌:包括运动项目达到国际品质需求,遵循最新最先进体育运动训练理念,具有明显的潮流属性、满足高水平竞技教育、人文体育和大众健身几大功能综合发展等等要求。

“未来,久悦体育的运动场景会更加丰富,欢迎各方来和我们进行接洽。”久悦体育负责任表示,新时代的体育魅力,应该是一种先锋文化、潮流生活方式。久悦体育整个项目占地约2万平方米,聚集多个潮流运动项目,目前久悦体育正在积极策划运动时尚趴、个人运动生日趴,企业运动拓展、运动文化展览以及运动潮牌集会等等,以体育为核心内容,无缝链接创意、文化、娱乐、教育、商业等方向,将久悦体育打造成极具社交气质的公共空间。

时尚为先的体验派、锋芒毕露的行动派,这句话可以形容新时代的年轻人,也可以用来形容新锐的体育综合体品牌——久悦体育正在提速“青春化”战略,进行体育产业价值体系再造,以期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目光。

今天,体育运动是一种时尚态度,也是一种生活美学。正如久悦体育提倡的“让体育开发快乐能量,让体育挖掘更大潜能”一样,体育运动是晨昏日常里的健康仪式,是自我标榜的工具,更是让一座城市、一个人、一个品牌青春蓬勃的新生动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