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8 SPORTELAsia禹唐体育论坛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3日-15日,SPORTEL会议亚洲站——SPORTELAsia在新加坡召开。作为会议的媒体合作伙伴及赞助商,禹唐体育在会议开幕当天(3月13日)下午2点举办了一场“中国体育版权和媒体行业状况探讨”的主题论坛,并邀请了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阿里体育副总裁石琳,与海外体育产业从业者就中国体育媒体版权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与分享。

魏江雷认为,虽然我们经历了一个不理性的过程,但在未来的两三年内,媒体版权价格会趋于理性,然后再走向逐渐增长的正轨上。石琳也表达了对于一个更为冷静的体育媒体版权市场的期许:“虽然我们会面临许多困境,但就目前来看,一个更加理性、更加冷静的市场对中国来说意义重大。”

中国推广付费观赛模式也是这次论坛中的一个议题。魏江雷表示,想要在中国推广付费模式,数字媒体平台还面临诸多挑战,传统电视媒体在免费转播一些体育赛事,这就需要数字媒体平台付出更优质的服务,才能吸引到更多愿意付费的内容消费者。石琳则在阿里体育的角度上指出,企业服务方应该提升对消费者的观赛配套服务,这才是内容付费模式未来发展的出路。

SPORTEL在国际奥委会成员、摩纳哥王子阿尔伯特二世的支持下创办,受到国际奥委会支持,是全球体育产业重要的体育营销和体育媒体会议。29年来,SPORTEL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大体育电视台、国际体育联合会、体育营销机构、制作公司、体育内容版权所有者、分销商、技术公司和新媒体的顶级产业人士参与其中。

禹唐体育是国内领先的体育营销平台和媒体,已经与国内国外多个顶级体育产业会议进行媒体合作,例如中国体育风云论坛、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国际体育大会(SportAccord)、SpoBis、Soccerex、WFS等,并和众多知名体育组织和媒体有着良好合作,例如西甲、腾讯、新浪、网易等。

加载中...